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沈国良赴台州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8-28

  8月19-20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沈国良带队赴台州开展工作调研。

  沈国良听取了台州调查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建设、统计调查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扩大调查队影响力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沈国良对台州调查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努力继续保持先进。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精神,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发挥统计调查队轻骑兵优势,努力保持在全省调查队系统和台州市委、市政府综合考评中的领先地位。二要讲政治、抓党建、促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全局,确保党建和统计调查业务融为一体、相互统一。三要继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坚持国家队意识、调查队意识。坚持独立调查、独立上报、独立监督。五要保障数据质量,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维护国家调查队声誉。六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使广大干部接受各方面监督成为一种习惯,鼓励纪检组长大胆开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清廉的调查队伍。

  调研组还深入消费价格调查网点,先后走访了台州国商电器和世纪联华超市等采价点,实地了解采价员采集数据的全过程。此外,调研组还与商场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目前经济形势、经营状况,了解大数据在居民消费价格调查中的应用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