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张斌赴义乌等地调研

时间:2021-04-07

  3月30-31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赴义乌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张斌看望了义乌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义乌队全面工作汇报。张斌充分肯定了义乌队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和统计调查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上进行不少探索,取得了成效,对义乌队面临困难和提出的建议作了认真答复,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年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优质服务水平等方面,对义乌队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张斌对义乌调查队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以“八项提升工程”为抓手,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力求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为关键,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加强业务建设,在统计优质服务上更下功夫;四是要以建设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为目标,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团队建设。

  张斌一行还前往义乌城西街道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望道展示馆参观学习。对建德市梅城古镇建设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考察。  

 

  调研期间,张斌与金华市政府、建德市政府、义乌市人大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