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浙江调查总队开展“寻百年红色印记 看今朝奋斗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4月30日,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团委与杭州队团支部、萧山队团员青年们联合开展“寻百年红色印记 看今朝奋斗风华”主题团日活动。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王萍及杭州队、萧山队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在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全体人员聆听农民革命的故事,感受农民群众蕴涵的伟大力量。纪念馆以农民运动为主题,结合“五四运动和今日衙前的繁荣发展,以百余副历史照片,文物展品和大量的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最早农民运动的过程。

  在杨之华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了杨之华冲破封建旧思想牢笼,投身革命伟大事业,践行五四新文化运动和妇女解放的人生经历。全体人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走访了现代制造企业——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电器产品展厅、智慧工厂,了解智能化、数字化管理系统以及物联网技术运用下的仓储物流体系,感受新时代、新科技、新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青年干部回望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身感受“新”“旧”对比,领略一百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变化,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新时代新征程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