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浙江国家调查队系统“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0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9月22日,浙江国家调查队系统“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在浙江国调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各市级调查队与辖区内的县级调查队组成联合代表队和总队机关代表队等共12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浙调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学习劲头。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总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宁波地区代表队、绍兴地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衢州地区代表队、丽水地区代表队、温州地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六个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等总队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是浙江国家调查队系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各市县调查队的积极参与、支持配合下,系统上下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

  总队领导班子成员、总队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市队领队到场观摩比赛,各市县调查队以视频形式实时收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