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浙江调查总队获省政府政务信息工作考核省级单位一等奖

时间:2022-02-23

  2月11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浙江调查总队政务信息工作荣获省级优秀单位一等奖,一名同志被评为“全省政务信息工作考核优秀个人”,调研信息《低碳理念受到居民广泛认可低碳生活普及尚存四大阻碍》及其作者获得2021年度“信息稿件和信息员双十佳”。

  2021年,浙江调查总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党政关注点、民生焦点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发挥“轻骑兵”优势,深入调研、加强监测、分析研判,为党委政府领导决策提供了一大批调研实、分析准、研究深的调查分析信息产品。全年采用的调查分析和信息突破历年新高,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