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浙江调查总队举办2023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3-01-30

  共迎新春佳节,畅叙美好情谊。1月16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2023年新春团拜会在浙江国调大厦12楼会议室举行。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出席团拜会并致新春祝词。

  

 

  张斌代表总队党组对全省统计调查系统干部职工、老同志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张斌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统计局党组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聚焦聚力“直属队、轻骑兵、主力军、生力军”新定位,深入实施八项提升工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张斌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统计现代化改革这个目标,加快打造“智慧调查”体系,主动服务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深入做好共同富裕统计调查,持续抓好统计调查监测和分析服务,全力推动统计调查理念现代化、手段现代化、方法现代化、治理现代化,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统计法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办好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实事,在新征程上书写好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浙江国家调查新篇章。

  随后,总队领导班子集体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团拜会在情景剧《2022年,那些名场面》中拉开帷幕,第4工会小组以逐月串烧的形式对2022年的各大热门话题进行了精彩演绎,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一个个难忘瞬间。随后,由各工会小组创新编排的相声、歌舞、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干部职工热情昂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第5、6工会小组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悦耳动听,令人陶醉其中;第2、3工会小组的相声——《雪兔节》幽默逗趣,让人开怀大笑;第1、11工会小组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暖心励志,引得众人合唱;第7、8、9工会小组的诗朗诵——《党的光辉照我心》激人奋进,极具感染力。 还有热闹有趣的游戏环节穿插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

  本次团拜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畅想和展望,展现了浙江调查人昂扬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2023年,浙江总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携手同心,奋楫扬帆,在服务新时代新征程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