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宋少英赴宁波调研座谈统计援藏援疆工作

时间:2023-03-10

  3月1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宋少英赴宁波调研座谈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援藏援疆工作。

 

  宋少英听取了有关市县调查队2022年援藏援疆工作情况和2023年援藏援疆工作思路的汇报,听取了近两年宁波、温州援助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宋少英充分肯定了有关市县调查队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援助干部甘于奉献、争创佳绩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宋少英强调,做好2023年援藏援疆工作要落实好四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治疆方略,切实增强援助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发挥系统优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持续增强系统援助工作的合力。三要强化工作谋划和落实,进一步加强与受援调查队的工作对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精准把握援助需求,抓紧制定2023年度工作计划,高质量组织落实好人才、智力、资金等援助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援助质效。四要加强工作宣传,找准切入点,抓好时效性,用好宣传平台,鼓励调查队年轻干部关注、参与援助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调研了宁波、鄞州两队的财务管理工作。宁波队队长吴磊以及杭州、宁波、温州、金华、衢州、义乌队有关负责人和援藏援疆干部等参加座谈。

  总队财务管理处有关人员随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