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浙江调查总队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活动

时间:2023-04-17

  为进一步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3月30日,浙江调查总队举办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活动暨退休干部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宋少英主持活动。

  总队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徐学金等5名2022年度荣退人员发放了光荣退休纪念牌,送上鲜花。退休干部代表王继章同志发表退休感言。

  张斌代表总队班子对退休人员为统计调查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的退休生活寄予美好的祝福,并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卸任不谢幕、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调查队系统各项工作,持续为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添彩。

  张斌强调,总队机关举办首次干部荣退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退休干部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的重要体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做文章;要强化精准理念,在用心用情服务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在积极开拓创新上求突破,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张斌向老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系统工作情况,会后退休干部参观了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

  洪玉、严勤芳、程定尧、陈岐尧、张祖民、邵建伟等十余名退休老干部,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财务管理处、机关党委、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