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浙江调查总队顺利举办2023年援藏援疆统计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4-28

  根据2023年浙江调查总队援助工作计划,4月17-21日,2023年援藏援疆统计业务培训班在宁波举办,来自西藏、新疆和兵团地区共9个调查队的28名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受总队领导委托,宁波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吴磊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磊代表总队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援藏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站在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浙江总队始终将统计对口援助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总队今年人才智力援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与援助地区深入开展业务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交流,确保学有所获。会上举行了赠书仪式,向培训班学员赠送了《2022年浙江省共同富裕统计调查分析报告汇编》等书籍。

  本次培训班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对培训课程作了精心安排,总队4位处长围绕农业农村、住户等调查专业和统计调查分析报告写作等内容作专题授课,组织了“循足迹 看宁波”为主题的新农村调研、党建点参访等现场教学,同时与宁波、鄞州等市县队座谈交流。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虽然时间不长,但有力提升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加深了对浙江、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内生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动本地区统计调查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