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情

张斌赴金华调研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工作和经济形势

时间:2023-05-18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5月9-11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带队赴金华实地走访企业、车间厂房、共同富裕观察点,调研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工作和经济形势。

  在义乌,张斌一行走访调研一米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经营情况和海外仓模式,鼓励企业加快海外仓数字化升级,为中小企业出海贡献更多力量。

  在东阳,张斌一行赴城东街道寀卢村共同富裕观察点调研,与当地村干部和群众交流座谈,实地了解当地创新农业发展新模式,实现农民共同富裕的创新做法;实地考察了“智慧寀卢云平台”基层数字治理新模式。

 

  在兰溪,张斌一行组织召开县、乡统计调查工作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实地了解基层统计调查业务、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保障源头数据质量、提升调查服务水平提出了要求,还实地考察了兰溪市金昇统计事务所的业务开展情况。

 

  在金华,张斌一行先到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猪养殖和农旅融合发展情况,接着到零跑汽车参观企业智能制造基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研发情况,希望企业深耕产业链、聚焦关键技术,带动金华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发展。

  调研期间,张斌与金华市、婺城区、兰溪市、东阳市、义乌市党委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听取金华、东阳、义乌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