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温岭调查队主要职责:

  国家统计局温岭调查队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执法机构,依法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上级调查队上报承担的国家调查数据,并对上报的调查数据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一)完成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二)接受地方政府交办的有关调查任务;

  (三)完成上级调查队交办的地方调查任务;

  (四)协助地方统计局完成重大国情国力的普查任务;

  (五)组织指导地方调查队的有关业务工作;

  (六)负责查处调查队组织实施的统计调查中发生的统计违法行为;

  (七)完成国家统计局和上级调查队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国家统计局温岭调查队下设3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调查一科、调查二科。  

  (一)办公室主要职能

  综合协调,负责全队政务;负责管理全队财务和国有资产;负责人事、劳动工资、老干部工作;负责有关统计调查资料的编辑、公布、管理和使用;承担党建、纪检联络、文秘、机要、档案、保密、政务信息、文印、信访、督办、对外联系、接待、后勤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青妇等工作。

  (二)调查一科主要职能

  组织实施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农民工监测、农民工市民化进程监测、农产品价格、农产品中间消耗等调查。

  (三)调查二科主要职能

  组织实施农业抽样调查、农产量调查、主要畜禽监测调查;组织实施规模以下工业、服务业的调查;组织实施限额以下批发零售贸易、住宿、餐饮业调查;组织实施产品生产者价格调查;组织开展国家布置的重大调查和地方党委政府、部门委托的调查任务以及其它调查工作任务;负责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和统计调查方法制度的宣传普及并开展统计执法。

 

 
    国家统计局温岭调查队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行政中心16楼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2525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