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东阳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的直属派出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承担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开展涉及经济民生和社会热点问题的专题调研分析,为省、市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统计分析支持。  

  办公室   负责公布统计调查资料,开展统计分析研究;组织参与专项调查和国家重大普查工作;负责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与普及工作;负责来访接待、政务公开等事务。 

  调查一科 负责组织实施住户调查样本的居民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支出、消费等调查。负责组织住户类专项调查、劳动力调查、低收入调查。 

  调查二科 负责组织实施粮食产量调查,农作物播种面积,农产品价格调查、畜牧业抽样调查。组织实施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调查,限额以下贸易、服务业调查。组织实施生产者价格和采购经理调查等联网直报调查。 

 

 
    国家统计局东阳调查队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市行政中心19楼 
邮编:322100 电话:0579-8665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