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缙云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的派出机构,为正科级单位,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国家统计局缙云调查队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上级调查队上报承担的国家调查数据,并对上报的调查数据质量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1、完成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各项调查任务。

  2、接受地方政府交办的有关调查任务。

  3、完成上级调查队交办的地方调查任务。

  4、协助地方统计局完成重大国情国力的普查任务。

  5、负责查处调查队组织实施的统计调查中发生的统计违法行为。

  6、完成国家统计局和上级调查队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科室:办公室、调查一科、调查二科

  办公室职责:综合协调,负责队机关行政工作。承担文秘、机要、政务信息、人事、财务、会务、保密、档案、督办、文印、信访、安全、消防、对外联系、接待、车辆、后勤服务、综合治理、法制等工作;开展统计分析及课题研究工作。

  调查一科职责:负责组织实施畜牧业、农产量、劳动力调查、临时性调查等各类专项调查;承担上级部门布置、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委托及本队开展的相关专项调查;组织实施对有关统计数据质量进行检验与评估;准确、及时地搜集、整理专项调查资料;负责组织指导本专业的统计调查业务培训和统计基础建设;开展统计分析及课题研究工作;参与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调查二科职责:负责组织实施一体化住户、规下工业、限下批零贸易、规下服务业等相关专业的统计调查制度;对相关统计调查数据质量进行检查和评估;开展调查分析和预测;负责组织指导相关专业的统计业务培训;开展统计分析及课题研究工作;参与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国家统计局缙云调查队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8986666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578-331252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