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调查队机构设置

  设置3个科室:办公室、调查一科、调查二科。

  1、办公室

  综合协调、管理调查队政务工作,承担机关文秘、档案、机要、会议、督办、保密、安全、文印、信访、对外联系、接待、消防、后勤服务、综合治理等行政工作;组织开展统计分析工作、重大信息工作;组织开展上级部门布置的有关专项统计调查和地方政府及部门的委托工作;负责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与普及工作;依法查处本地区调查对象的统计违法案件;管理机关国有资产;负责与当地统计局的联系、协调和督办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调查一科

  负责机关财务、纪检监察工作;组织指导本地区住户调查工作以及各项住户专项调查工作;组织开展统计分析工作、重大信息工作;组织开展上级部门布置的有关专项统计调查和地方政府及部门的委托工作;参与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调查二科

  完成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农业生产调查任务;共同完成市委、政府布置的综合性统计工作;完成规模以下工业、服务业调查、价格调查和规模以下各专业调查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国家统计局嵊州调查队 地址:人民中路190号县府大院5号楼二楼 邮编:312500 电话:0575-86620511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