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桐庐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的派出机构,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上报调查结果,并对上报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办公室

  负责公布有关统计调查资料,开展统计分析研究,编辑发行调查资料,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统计调查资料的共享与使用,组织搜集重大信息,组织开展统计科研工作。负责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与普及工作,依法查处调查队及其调查对象的统计违法案件。负责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负责人事、接待、工会、政务公开等事务。

  调查一科

  负责组织实施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新设立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跟踪调查,限额以下贸易行业抽样调查、服务业小微企业监测调查。负责组织实施生产投资价格调查和流通消费价格调查工作。负责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工作,组织实施采购经理调查等联网直报调查项目。

  调查二科

  负责组织实施城乡一体化住户收支调查和农村固定资产投资调查。负责组织实施农民工监测调查、劳动力调查、农产品生产者价格调查和主要农产品中间消耗等住户类专项调查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农业统计调查和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包括粮食产量抽样实测调查,农作物播种面积和产量抽样调查与耕地面积抽样维护等。负责专项调查工作。

 

 
    国家统计局桐庐调查队 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298号 邮编:311500 电话:0571-64212958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