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湖州队开展“五看五查”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7-05作者: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从新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湖州队于七一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了什么?从新出发为党怎么做?”,过好集体政治生日,并召开以“五看五查”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队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一是积极查摆问题,主动落实自我批评。由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认真查找在“四个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做好“五看五查”,查摆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工作作风、组织观念和责任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实在、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和整改的方向。

二是坚持从严从实,严格开展相互批评。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围绕党员标准、先锋模范要求,依次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诚地帮助党员干部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效果。

湖州队机关支部书记郦欢新主持会议并强调:五看五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率先垂范,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论学习要不断加强,一刻也不能放松对主观世界的改造;抓工作的力度还需不断加大,创新思路要不断开拓;廉政意识要进一步巩固,廉政警钟要长鸣;担当意识要不断增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业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2楼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926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