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湖州队创新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日期:2018-09-25作者:张晓榕

  919日上午,湖州队党组书记、队长金新根一行赴南浔区光明村开展党建联动,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机关党支部与南浔区光明村党支部建立支部结对。 

  结对仪式由光明村村委书记慎利明主持,湖州队党支部代表和光明村两委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结对仪式,仪式首先由湖州队党支部和光明村党支部代表共同宣读了党建结对倡议书,随后,湖州队党组书记、队长金新根进行了重要讲话,并对光明村党支部赠送了相关党建书籍。湖州队农业调查处处长毛维晖进行了《在乡村振兴实施战略背景下的农民增收问题》宣讲,湖州队党支部宣传委员宗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讲述新《党章》修订后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党课。 

  结对仪式结束后,金队长对光明村两名记账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统计调查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乐观克服困难,一如既往的做好记账工作。湖州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锄草、捡垃圾等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良好形象。 

    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结对双方将共同为推动党建促进统计调查业务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努力。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2楼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926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