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区县工作
“疫”不容辞、助力防疫——南太湖新区彰显责任担当
日期:2022-06-14作者:方佳萍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南太湖新区闻“疫”而动,第一时间响应,主动作为,积极投战,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本职工作,真正做到防疫工作不放松,统计工作不掉队,充分彰显统计人的责任和担当。 

  一是积极响应,争当抗“疫”突击队。南太湖新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带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争当抗疫“突击队”。 

  二是逆行而上,建立抗“疫”先锋岗。南太湖新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考验,第一时间深入社区,配合社区做好“两码”查验、核酸检测、流调摸排、物资保障等工作,并且派出志愿者投身隔离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筑牢疫情“防火墙”。 

  三是发挥职能,当好抗“疫”后备军。南太湖新区强化责任担当,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强化本职工作,持续科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一方面积极配合提供统计数据,充分发挥统计优势,汇总数据编制统计表,做好各站点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需求统计,保障内部防疫物资采购储备等,为精准排查、科学防疫贡献统计力量。另一方面扎实推进统计工作不放松,主动谋划,狠抓统计数据质量,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积极推进各项统计调查工作,有效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2楼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926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