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湖州队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
日期:2021-09-07作者:毛维晖

    

  为贯彻落实国管局、中直管理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国管节能202039号)精神,按照湖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部署,湖州队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经集中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后,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4部门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 

  湖州队将珍惜此项殊荣,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继续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持续从观念节能、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入手,增强节能意识,提高用能效率,降低办公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为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2楼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926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