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书画摄影作品征展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10作者: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展现坚定信念跟党走、携手奋进共富路的决心和精神风貌,市直机关工、市文联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市直机关工委  市文联 

  协办单位:市委老干部局  市国资委  

  承办单位:市直机关工会  湖州书画院 

  二、展览时间、地点 

  1.展览时间:6下旬-7下旬 

  2.展览地点:待定 

  三、征稿、评选与奖励 

  (一)征稿 

  1.征稿范围 

  1)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区县国资委党建归口管理国有企业,驻湖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均可投稿。 

  2特邀作品由承办方商议确定。 

  2.作品要求 

  1内容 

  书画、摄影作品内容围绕我市推进共同富裕、实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反映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这一主题要求。 

  2规格 

  书画作品:交作品原件,尺寸为4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38cm、宽度不超过69cm),一律为竖式,书画材料为宣纸。 

  摄影作品:边长不小于3000像素,组照、单幅均可,组照不超过6幅并组合在一起,提供照片及电子稿。 

  3填写信息 

  书画摄影作品,请在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手机电话、作品名称、书体(画类)及尺寸、摄影释文等信息 

  (二)评选与奖励 

  本次展览分毛笔书法、中国画、摄影三个类别进行评选。根据征集稿件数量与展出场地的需要,由主办方组织相关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评审。拟评出展览作品120左右,其中书法作品60件、绘画作品30、摄影作品30。另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原则上各奖项中书、摄影作品各占1/3。未入展作者不再通知。 

  四、作品展览 

  录用展出作品由主办方统一书画装裱、相片制作,并汇编作品集。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纠纷,均由作者自负。 

  入展作者赠送本次展览作品集一册,邀请参加展式。展出结束后,所有作品在30天内由单位自行取回,逾期不取回的,主办方不负责保管义务。 

  其他事项 

  1.征稿截至时间2022617 

  2.稿件 

  各区县和南太湖新区分别选送书画摄影作品不超过30件,由各区县机关工委、南太湖新区机关党委统一报送; 

  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驻湖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的作品统一报送至市直机关工委,联系人:沈琪琪,电话:2398809 

  国有企业单位的作品统一报送至市国资委,联系人:郑淑佳,电话:2290022 

  离退休老干部的作品统一报送至市委老干部局,联系人:郭瑶军,电话:2655163 

  请各单位积极发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创作精品,并认做好选送工作。  

  附件:参赛作品信息表 

    

  中共湖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湖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59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2楼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926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