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扬清风正气、颂崇廉家风”廉政书画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6-06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大力培育崇清尚廉、担当作为的精神理念,现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颂崇廉家风”廉政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作品要求 

    (一)书法类。 

    作品围绕“廉洁”“清廉”“家风”等内容,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可从廉政格言、诗词等内容中摘录,字数不限,书体不限。 

    (二)绘画类。 

  紧扣廉政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反映时代特征,注重文化内涵,请附作品的主题说明文字。 

  二、征集范围 

  全队干部职工及家属。 

  三、征集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620日。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202266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2楼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926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