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统计行业原创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6-10作者:

  为加强统计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广大统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在新的赶考路上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队工会、党支部、团支部联合举办湖州调查队原创歌词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体工会会员。 

  二、作品要求 

  1.围绕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回顾政府统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展现统计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精气神的作品。 

  2.作品要求为原创,不得为改编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参赛作品如有抄袭,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3.作者在报送作品后即视为许可队工会、党支部以统计公益宣传为目的,无偿使用该作品。 

  4.要求每个工会会员至少报送一篇作品。作品请于2022624日下班前以处室为单位,通过浙政钉报送到孙谋伟处。  

  三、评选方式   

  工会负责收集整理,由评审团进行评选确定获奖结果。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团支部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工会委员会 

    202268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金盖山路66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2楼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926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