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州调查队队长叶飞霞慰问参与一线防控干部职工
日期:2020-02-19

210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赴下城区东新街道德胜东村社区,看望慰问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与街道、社区交流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叶飞霞认真听取街道、社区人员防控情况介绍,表示杭州调查队把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尽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安排人员力量,形成防控合力,服从工作安排,不给社区增添任何负担。

街道、社区负责人对杭州调查队参与基层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赞扬杭州队党组重视、领导带头、动作迅速、安排合理,过去一周参加防控工作的同志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认真细致,高度负责,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叶飞霞为参与防控的党员干部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用品,仔细询问担负的防控任务,检查了现场工作记录,并提出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杭州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余致海参加了慰问活动。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