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下城区委区政府给杭州队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日期:2020-03-20

  3月11日下午,下城区东新街道办事处主任郑斌、区统计局局长邵兰珍等专程到杭州调查队,送来了下城区委区政府给杭州队的锦旗,给参加疫情防控干部职工的感谢信,并与杭州队队长叶飞霞等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郑斌首先对杭州队党组和干部职工对城区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街道、社区当前防控形势和任务、企业复工复产、下步工作重点等情况,希望杭州队继续关心支持街道的工作。 

  叶飞霞介绍了杭州队工作任务、业务性质和专业优势,表示在争取“两战全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战疫情、促发展”的决策部署,安排党员干部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开展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活动,发挥好“三个员”作用:当好基层治理助理员、当好企业服务网格员、当好群众服务办事员。 

  疫情防控期间,杭州队与东新街道德胜东村社区是结对单位,整个2月份,杭州队共有47名干部职工,122人次,参加一线防控,配合与社区人员做好卡点检查、义务宣传、助力企业复工等工作。根据市委安排,3月至6月底,机关党员干部将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杭州队与东新街道仍是对口联系单位,双方就下步活动中,准备开展的有关工作进行先期对接。 

  杭州队党组成员、副队长余致海,东新街道党工委委员沈清参加了相关活动。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