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州、萧山调查队联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1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市县调查队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工作水平,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杭州调查队与萧山调查队联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德惠祠、道南书院。

  市、区调查队的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史迹资料,聆听现场讲解,漫步湘湖杨堤,学习讨论交流,共同追思北宋哲学家、文学家杨时在萧山开筑湘湖、传播理学的业绩,领悟杨时清正廉明、安贫乐道、身体力行、明德修身、践履崇实的思想和道德观念,收获的既有知识的增长、故事的累积,更有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净化。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守党规法纪,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市、区调查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