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州队工会组织临安龙门毅行达标活动
日期:2020-11-05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10月30日,杭州队工会组织了临安龙门毅行达标活动。

 

  “龙门”聚临安高虹镇石门、龙上、大山三个行政村,石门片地区曾经是新四军苏浙军区第一纵队驻地本次活动从临安区高虹镇大山村出发,在冰川天河公园广场集合,沿游步道毅行,经过金钱松林,到达林家塘终点,全程大约1小时左右。在整个活动中大家携手并进、相互鼓励,不仅身心得到了锻炼和放松,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杭州调查队坚韧毅力、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杭州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毅行活动。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