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州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赴桐庐调研
日期:2021-03-29

  324-25日,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住户监测处处长何荆一行赴桐庐开展工作调研,重点走访了解住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农民工家庭就业和生活情况。 

  调研中,叶飞霞队长、何荆处长认真听取了桐庐调查队关于加强住户调查基层基础工作、强化调查户记账规范性、提高调查数据质量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对农民工监测类调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安排。入户走访中,叶飞霞队长、何荆处长详细询问了农民工调查户的记账情况,以及就业、收入和生活情况,并对农民工家庭表示关心和慰问。通过交流了解到,调查户对住户调查工作非常支持,不仅对记账规范理解很到位,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生活收支记录,还有很高的思想觉悟,认为能为国记账是很大的荣誉,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记账工作。 

  调研结束后,叶飞霞队长充分肯定了桐庐队住户调查和农民工监测类调查工作,认为桐庐队在对调查户记账宣传和动员、记账规范性培训、辅助调查员管理等方面做得非常扎实有效,希望桐庐队不断积累经验,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住户调查和农民工监测类调查数据质量。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