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州队组织党员干部赴市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日期:2021-04-0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2日,杭州队组织党员干部赴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高唱国歌,向先贤英烈深深地鞠躬致敬,敬献鲜花以表哀思。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烈的革命精神,像英烈们那样不怕艰难困苦,不怕风浪险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凝聚磅礴力量。青年干部施俊鑫在祭扫现场接受了杭州电视台采访,他说:“这次祭扫活动意义很大,本人去年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能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如果我穿越到英烈们所在的年代,我会和烈士先辈们说,祖国现在强大了,你们请放心,我们这一代人也会像您们那样奋斗,更好地建设祖国。”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