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州队工会开展“追寻习总书记足迹、感悟八八战略精神”毅行活动
日期:2021-04-15

  为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示团队凝聚力,展示调查队干部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9日杭州队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追寻习总书记足迹、感悟八八战略精神”毅行活动。


  毅行活动于上午10点整在余杭区径山花海发枪,全队工会会员在和煦阳光下,迎着微微的春风用脚步丈量径山花海的最美赛道。通过历时90分钟的毅行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同时也激励全队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 

  下午“追寻习总书记足迹”参观了小古城村。村口议事亭边的铁艺雕塑上,镶嵌着“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十个大字,是该村民主协商浓厚氛围的一个缩影。这个美丽新农村,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服务好三农”的谆谆教导,化作不竭动力,持续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创新村级事务民主协商机制,探索“自治、法治、德治”融合的乡村治理路子,在“村里的事大家商量着办”的实践里,村级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活动,努力营造了队机关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良好氛围,较好引导机关干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重要精神,感受思想洗礼,接收政治淬炼,体悟政治力量,激发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