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叶飞霞赴富阳区、建德市调研劳动力调查工作
日期:2021-09-17

  9月14日-15日,杭州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带领杭州队劳动力调查处有关人员与总队劳动力调查处相关人员同赴富阳区、建德市调研劳动力调查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富阳区、建德市统计局劳动力调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劳动力调查扩样工作落实情况、新样本点调查组织实施情况及当前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统计指标体系建设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一行深入富阳区富春街道蒋家桥社区、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进行入户陪访,实地了解劳动力调查数据采集全过程,与调查员、调查户深度交流,了解调查户家庭就业、从业时间及收入情况,并对调查员的辛勤工作及调查户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叶飞霞对富阳区、建德市各项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百年党史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充分认识劳动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地区就业趋势;二是认清形势,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依法统计,坚守数据质量生命线;三是在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有所作为,全面把握“扩中、提低”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统计调查职能优势。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