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叶飞霞赴建德市调研消费价格调查工作
日期:2021-11-19

  11月9日,杭州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带赴建德市调研消费价格调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安江农贸市场、恒太城等调查网点,对采价员采价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调研食品、服装、首饰等市场行情和价格变化情况。 

   

  期间,在恒太城与多家单位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新安江农贸市场、恒太城、大润发超市等调查网点的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增支情况,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相关工作,并对近期商品市场价格变化情况及走势作深入交流。 

   

   

  叶飞霞队长对建德市消费价格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消费价格调查工作提出新要求。消价处负责人随行陪同调研。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