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州队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抗疫情 展担当
日期:2022-02-07

  针对当前杭州疫情严峻形势,杭州调查队积极响应市、市政号召,全面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面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全面部署,明确要1月28日,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主持召开队办公会议,就杭州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认真传达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除值班人员外推动单位党员干部全面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热心服务群众,树立良好形象。  

  奋战一线,作为担当。疫情当前,杭州队党员干部一时间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人教处处长韩恒建一个报名,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处长,我先上。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8日上午不到半个小时完成报名第一批疫情防控人员,统筹做好重点区域村社防疫工作;其他留杭干部按要下沉一线,主动赴居住社区支援,做好上门登记核酸检测、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安慰劝导等工作。生价处余泽翔爱人已在一线抗疫,他把两个年幼孩子托付给父母照顾,一时间向社区报名“疫情,我首先是一名党员,有一分力就出一分力,孩子只能以后多陪伴他们了等,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杭州队人的身影,风雨面前,没有怨言,杭州队干部职工全力支持抗疫,展现杭州统计调查人的素养和使命担当。  

  统筹协调,防疫工作两不误。杭州队密切关注疫情期间统计调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倡导一线调查员留杭过年,减少聚集,按照工作需要配发足够的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调查员人身安全,同积极向总汇报沟通,各专业处室制定调查应急预案,确保工作不乱、数据不断。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