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来杭开展居民消费价格调查工作调研
日期:2022-08-29
  8月25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带队赴杭州开展居民消费价格调查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古荡农贸市场、华润万家云河店等调查网点,跟随采价员一同采集当天生鲜食品、小家电、日用品等价格,详细了解居民消费价格采集方法、流程、注意事项等,认真听取农贸市场管理员、超市负责人在市场价格走势、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疫情防控举措等方面情况。调研组对各调查网点长期以来对居民消费价格调查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由衷感谢。 

  张斌听取了杭州调查队关于居民消费价格调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杭州调查队业务工作基础扎实、采价员认真负责,为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编制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在国家宏观决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指标。希望杭州调查队继续执行好国家调查制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完成数据上报,上下联动、同心协力做好消费价格调查工作,做到“为国调查,为民采价”。 

  杭州调查队、西湖区统计局、拱墅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行调研。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