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殷柏尧队长带队赴桐庐队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2-11-01

  10月31日,杭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殷柏尧受浙江调查总队委托,带杭州调查队办公室、人教处主要负责人赴桐庐调查队宣布主要负责人调整决定并开展工作调研。 

  殷柏尧看望了桐庐队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桐庐队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桐庐队一直以来注重营造勤勉敬业、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强化业务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争取地方党委政府重视支持等方面富有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提高"政治三力"。严格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二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着力争先创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两个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加业务模式,强化争先创优,努力开创桐庐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三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建设,提高数据质量。坚持依法统计,夯实基层基础。四要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为领导指导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及时向社会公众提供调查成果,进一步提高桐庐队影响力。五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队,铸造调查铁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和行政管理,为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和王樟云队长到龄退休的情况,受浙江调查总队委托,殷柏尧宣布了浙江调查总队决定免去王樟云同志桐庐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职务,桐庐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陆艳同志主持工作的决定并代表总队指出,王樟云同志长期担任桐庐队党组书记、队长,政治上坚定成熟,工作上勤勉敬业,实绩突出,为桐庐队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希望王樟云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桐庐队工作。同时,希望陆艳同志坚决执行总队党组的决定,切实担负起队主要负责人的职责,和队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队同志尽心尽力,履职担当,积极作为,勇于开拓,努力开创桐庐队工作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