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浙江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到杭州队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30

  3月23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带队杭州队调研指导,对杭州队工作提出要求。   

  张斌总队长听取了杭州队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杭州队开展争先创优等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杭州队能够认真贯彻国家统计局党组和总队党组的决策部署,党建引领有力度,业务建设有厚度,营造氛围有温度,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张斌总队长强调,杭州队要当好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的排头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政治机关建设上走在前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标对表国家统计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工作方案》和总队有关要求,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全面抓好系统“五大体系”落地建设,在统计现代化改革中走在前列。要统筹常规调查和专题调研,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和质效。要统筹防惩造假和固本强基,巩固提升源头数据质量。要统筹守正和创新,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主动融入总队智慧调查建设。要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打造实干争先一流队伍上走在前列。要始终把班子建设放在首位,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注重培养使用年轻干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要积极推进市协管县工作,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  

  调研期间,张斌总队长还走访慰问了杭州队干部职工。每到一处,他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浙江调查总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杭州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