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总队一级巡视员沈国良来杭调研生产价格调查工作
日期:2023-04-03

  3月15-17,总队一级巡视员沈国良一行来杭开展生产价格调查基层基础工作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千岛湖方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销状况和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及“双循环”背景下市场需求变化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能源价格高企、市场竞争加剧、国际商务交流受限等困难和诉求。调研组还深入生产车间、养殖基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深入了解企业扩产增效、产品升级、数字化转型等情况。 

  调研组开展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数据质量检查工作,详细查阅企业报表数据、价格台账,对报表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答疑解惑,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纠正。沈国良充分肯定了淳安县、建德市统计局夯实PPI调查基层基础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基层专业人员继续抓好各项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PPI调查数据质量。 

  调研期间,沈国良与淳安县、建德市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工作交流。杭州调查队队长殷柏尧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总队生产价格调查处相关人员随行调研。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