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全省劳动力调查动员和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1-01-13

各区县(市)调查队(统计局): 

  经研究定于119日召开全省劳动力调查动员和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传达全国劳动力调查动员和培训班精神; 

  (二)领导作动员讲话; 

  (三)2021年劳动力调查方案培训; 

  (四)劳动力调查问卷讲解; 

  (五)联网直报平台和数据采集设备操作培训。 

  二、会议时间 

  20211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三、会议地点 

  市民中心D622视频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各区县(市)调查队主要负责人、负责劳动力调查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1人;各区县(市)统计局分管负责人、负责劳动力调查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1人。 

  五、有关事项 

  (一)严格按要求报名。请各单位将会议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113日前通过钉钉报送至杭州队劳动力调查处。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会议通知组织报名并在指定会议地点参加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严肃会议纪律。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请认真听会、做好记录,勿在会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打瞌睡、擅自离场,不旷会、迟到、早退,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 

     

    附件:会议报名表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  

                                                   2021111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