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培训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2-05-09
富阳区有关企业:

为加强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基础工作,提升价格调查工作水平和数据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培训统计法规知识。

2.培训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业务知识。

二、会议时间

2022年5月12日周四上午10点,会期半天。

三、会议地点

东方茂开元名都大酒店江洲厅,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金桥北路61号。

四、参加人员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统计业务人员1人。请各企业安排好工作,准时派人参加。

五、其它有关事项

1.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会人员在会议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会前14天内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

2.如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杭州调查队生产价格调查处。(联系人:施俊鑫,电话:85257410)。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