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区县工作
建德市统计局荣获“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1-01-12

  18日,在建德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暨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上,建德市统计局荣获“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局干部汪坚被授予个人三等功、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黄寅被授予嘉奖。 

  多年来,在建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建德市统计局始终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重要事项来抓,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积极投身于望江路网格的志愿服务保障、文明劝导、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同时结合统计调查职能,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市民满意度调查工作,摸清市民对此次创建文明城市的满意度,努力提升市民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知晓率。 

  下一步,建德市统计局将再接再厉,以荣誉为动力,巩固和扩大文明创建成效,继续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贡献统计力量!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