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区县工作
西湖区局高效完成浙江省营商环境调查
日期:2021-03-01

  全省营商环境调查是每年的重要调查之一,为科学评估营商环境现状,进一步推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参考。按照省、市调查队关于营商环境调查工作的安排,西湖区统计局积极筹备组织,切实做好全省营商环境调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学习研究调查方案。本次营商环境调查西湖区涵盖获得用水、获得用气、保护中小投资者、办理破产、执行合同、政府采购、获得网络、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和信用监督、开办企业、登记财产、纳税、跨境贸易等18类项目, 涉及21家企业及中介,30多种问卷,样本门类、数量均位于杭州市前列。区局专业人员分门别类、细致研究每一类型的问卷、指标及填报要求,为调查任务的开展打好了坚实基础。 

  二是积极组织,短时间内布置落实。西湖区对此项调查工作非常重视,根据省、市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布置落实相关工作的开展。民情民意专项科全面负责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质量控制,为调查任务的高效完成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三是注重指导,严把调查数据质量。在调查各个环节中注重指导,以便有问题能及时纠正、及时解决。让企业把在填报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及时反映,区局第一时间解难答疑、帮助、指导,以便企业顺利上报。严格把握每一个细节,力求调查对象真实完整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严把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