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杭州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达标赛活动
日期:2021-0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杭州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115-22日,杭州队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达标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中共杭州队机关委员会联合队机关工会委员会精心组织,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认真选题,要求参加人员测试成绩在90分以上,经过测试,共有33名同志获得的满分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队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深学透,把良好的学习效果转化为做好统计调查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做好统计调查工作。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