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杭州队召开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2022-10-21

  1020日下午,杭州调查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共国家统计局党组、国家统计局任免通知:殷柏尧同志任中共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党组书记、队长浙江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杭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安全、杭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槐庆出席会议,浙江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处长朱一文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决定 

 

  张斌指出,这次杭州队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国家统计局为推进统计调查系统干部交流,从杭州队领导班子建设和统计调查大局出发在充分征求地方组织部门意见基础上,经过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张斌介绍了殷柏尧同志的情况张斌指出,殷柏尧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注重理论武装和实践运用具备较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历经多岗位锻炼,领导经验丰富,长期在统计部门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张斌充分肯定了杭州队近年来的工作。张斌指出杭州队现有的领导班子是一个积极进取有凝聚力带动力领导班子,杭州队的干部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队伍,在前两任队长的带领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斌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司长王跃新同志的委托对杭州队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干事创业。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统计部署,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积极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着力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四是驰而不息深入推进调查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任党组书记、队长柏尧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国家统计局决定。殷柏尧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开创杭州调查工作新局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争先创优谋发展。三是从严治队铸铁军。四是廉洁勤政做表率。 

  吴槐庆表示,坚决拥护国家统计局党组的决定,积极支持殷柏尧同志到杭州队任职。对局多年来的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帮助给予高度肯定。市统计局和杭州队作为杭州统计调查领域的兄弟部门,将在原来良好的协作基础上,进一步互学互鉴、同心同向、紧密协作、团结奋进,共同推动杭州统计调查事业发展。 

  杭州队副队长余致海代表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国家统计局决定,一定精诚团结,恪守职责,勇于担当,支持配合柏尧同志开展工作,推动杭州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浙江调查总队办公室主任章公雨,杭州市统计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陈美华,杭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俞芬,萧山、余杭、桐庐调查队主要负责人,杭州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