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调查工作>>市队工作
殷柏尧赴余杭队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2-11-04

  112日,杭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殷柏尧在党组成员、副队长池波陪同下,带领办公室、劳动力处主要负责人赴余杭队开展工作调研。  

  殷柏尧与余杭区副区长姚文华进行了工作交流,看望了余杭队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余杭队工作情况汇报。  

  殷柏尧指出,余杭队注重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坚持依法统计,夯实基层基础,创新调查方式,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己连续三年全省综合考核名列区县(市)队第一名。同时,殷柏尧对余杭队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着力争先创优。 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严格执行调查规范,坚持依法统计,提高数据质量。 三要进一步深化成果应用,积极为领导指导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及时向社会公众提供调查成果,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四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努力锻造调查铁军。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