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2020年浙江省营商环境试评价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1-01-13

  根据浙江省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的部署,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浙江省营商环境试评价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14(星期四)下午1415 

  二、会议地点 

  市民中心D6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部署2020年浙江省营商环境试评价调查工作; 

  2.有关业务培训。 

  四、参会人员 

  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建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法院、市税务局、市综试办、钱江海关、市投促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审管办、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市城管局、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市城投集团等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各一人。 

  五、其他事项 

  按照全市抗疫相关要求。会前14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请参会单位控制参会人员人数(会场不超过50人)。由于此次调查工作时间紧,要求高,请准时参会。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 

                                                       2021112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