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通知
日期:2021-04-08

队机关各专业部门: 

  经研究,决定召开杭州调查队2021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材料准备。重点要反映以下内容:一是在调研基础上,结合本专业数据,分析数据变化的特点、存在问题和原因,发现经济发展苗头性、趋势性、潜在性的问题;二是在全面反映现状和特点的同时,突出趋势的预测预警,对主要指标的四季度情况进行初步预测,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2.汇报交流。各专业处室确定具体人员发言,使用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二、会议时间 

  2021412日下午1415分,会期半天。 

  三、会议地点 

  市民中心D6楼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队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五、其他事项 

  请各专业部门于412日上午前,将汇报材料上传至FTP综合处/2021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文件夹下。 

  未尽事宜,请联系综合处。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 

                                              202146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