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关于召开青年干部基层锻炼帮助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日期:2021-10-18
  

 萧山、余杭、桐庐调查队,队机关相关部门:

为跟踪年轻干部基层锻炼、帮助工作期间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总结近年来干部基层锻炼工作经验,商定今后年轻干部多岗位锻炼办法,经研究,定于10月中旬召开座谈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10月20日,在萧山队召开,时间一天。

二、参加人员

杭州队,萧山、余杭、桐庐队分管人事工作的队领导,参加帮助工作和基层锻炼的干部,杭州队无基层工作经历的年轻干部代表,杭州队人事干部。

三、会议内容

1.学习文件:学习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总队《关于规范干部挂职、帮助工作和基层锻炼有关问题的通知》。

2.座谈讨论: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区县队分管领导发言。

3.领导讲话:杭州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讲话。

四、其他事项

1.请与会人员准备好发言材料,上午10点前报到。

2.未尽事项请与杭州调查队人事教育处联系。

联系人:韩恒建联系电话:85257436。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