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参加第174期时代统计大讲堂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专题讲座的通知
日期:2022-02-14

国家统计局各调查队,总队机关各部门:

  国家统计局定于2022年2月15日(周二)举办第174期时代统计大讲堂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轮训专题讲座,邀请国防法修订工作主要参与者、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何雷中将作“新时代建设和巩固国防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介绍

  何雷,党的十九大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中将军衔,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曾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理事、中国军事科学学会秘书长、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副会长等。近年来,先后组织领导完成军委等重大科研任务50余项,荣立三等功7次,获军事科学院“叶剑英军事科研奖”。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多次率团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东盟地区论坛安全政策会、国际军事历史委员会年会等国际会议。曾多次参加重大军事演习,组织指挥抗震救灾等重大非战争军事行动,组织香山论坛、孙子兵法国际研讨会。何雷同志既是我国军事理论研究、军事外交领域的知名智库专家,也是本次国防法修订工作的主要参与者和起草者。

  二、时间

  2月15日(周二)上午9:00-11:30。

  三、地点和参会人员

  主会场:国调大厦12楼大会议室,总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分会场:各市县调查队视频会议室,各队干部职工参加。

  四、注意事项

  (一)认真组织。本次讲座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内容之一,请各市县队高度重视,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做好视频调试工作。2月14日(周一)下午2:00至4:00进行视频调试,请各调查队提前协调,按时做好调试工作。

  视频会议调试工作联系人:陈一博;电话:0571-89198651。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各调查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合理布置会场,做好消毒通风等工作。会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

  (四)有序扫码签到。请参会人员携带手机,通过钉钉有序扫码签到。

  培训工作联系人:人教处毛昭君,0571-89198661。

  总队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