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21-12-02
  队机关各工会片组(支部):

为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展示调查队干部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研究,决定举办杭州调查队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主题

团结、健康、争先


二、组织形式

杭州调查队机关工会、机关党委主办,团支部协办。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6日下午14:15举行,时间半天。

地点:杭州市上城区体育中心宏优体育篮球馆

四、比赛项目

详见附件1。

五、有关要求

1.运动会按队机关工会片组(支部)组队,请各队确定1名联系人参加运动会筹备工作。

2.报名参赛队员要量力而行,不具备参赛身体条件的人员请勿参赛。各队于11月24日前将《参赛报名表》报施俊鑫处。

3.各队如有其他需求或问题咨询,请联系:运动会协调保障组,何艳秋;裁判组,王灵杰;运动员管理组,施俊鑫。

 

附件:1.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

2.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职工趣味运动会参赛报名表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机关工会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