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2022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22-05-09

各相关社区: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浙江调查总队的统一部署,经研究,拟于近期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部署2022年杭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工作,学习调查的实施细则,并对调查问卷填写与指标解释进行培训。 

  二、会议时间 

  2022513日(星期五)上午9:30,会期一天。 

  三、会议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中豪大酒店(秋涛北路76号)10楼冬瀛厅。 

  四、参加人员 

  各抽中社区调查员。 

  五、其它有关事项 

  1.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会人员在会议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会前14天内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 

  2.如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杭州调查队专项调查处。联系人:吕皓杰,联系电话:85257400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