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机械强农调研的通知
日期:2022-07-06

各有关区县(市)调查队(统计局) 

  为了解和掌握杭州机械强农发展情况根据总队安排,杭州队决定开展掌握开展机械强农调研有关调查队统计局认真组织,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单位 

  萧山、临平、富阳、淳安、建德 

  、调查对象数量 

  共调研农户25户、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5家,农机生产企业不限。其中:萧山队调研农户不少于10户,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不少于1各区县(市)统计局需调研农户不少于5户,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不少于1。农机生产企业视当地情况开展调研。各区县(市)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扩样。 

  三、调研内容 

  调研了解各地机械强农现状,农户机械强农的具体希望及目前机械强农存在的问题等调研提纲另行下发。 

  、调研方式 

  调研方式以入户开展问卷调查为主。 

  、上报方式 

  调研时间截止715调研报告715通过浙政钉报给杭州队农业农村处万明。 

  联系人:万明,联系电话0571-85257407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办公室 

                      2022630日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6-7楼 邮编:310026 电话:0571-85257389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43643号